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美西方勢力與「港獨」合謀 企圖架空國安法

文/曾財安

2020年6月30日,中央為香港特區送來香港國安法,徹底把敵強我弱的不理想態勢扭轉。我們只要看看,在香港國安法生效之後,數以百計「港獨」大、中、小頭目被陸續依法拿下、控告、判刑,20多萬「港獨黃絲」竄逃外國苟活,反對中央及特區政府的留港死硬餘孽「被迫」蟄伏,便知道此法確實是威力無窮,端的是名副其實的定海神針。

因此之故,美西方勢力視香港國安法為眼中釘、肉中刺,每天都在密謀如何可以將之架空搞廢,否則他們所豢養的「港獨」漢奸遲早會被清除殆盡。沒有本地奴才接應的話,敵人在香港花了30多年所布下的顛覆網就會分崩離析,顛覆陰謀自然不攻自破。今乃全球版的春秋戰國大爭時代,中美博弈更已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對美西方勢力來說,這樣的一個結果絕對不能接受,只要能贏,哪怕是任何不要臉的下作手段都會毫不猶豫地使用。

自2021年3月11日《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生效之後,立法會公權力重回愛國愛港人士手中,加上特區政府本來已經掌握的行政主導權、執法權,敵人基本上已經陷入重圍,淪落到坐以待斃的境況。但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更何況他們本來就是一批卑鄙無恥之徒,哪會就此放棄認輸,從此收手?特區政府一定要丟棄幻想,防備他們使出陰狠毒辣的詭計,同時與駐港國安署保持密切溝通,為最壞的情況作好充足的準備。

英國人布局很深,在1984年香港回歸過渡期開始時便已在香港的法律與司法界埋下無間道,30多年來更以「司法獨立」為護盾,不斷經營滲透,實際上已經成為一個「獨立」圈子,就連行政長官也無從置喙。在過去兩年,一些法官「恰巧地」主審國安案件,有關疑犯在人證物證俱全下又「恰巧地」被判無罪釋放,後來才知道主審法官「恰巧地」早已申請移民,判案後不久便已到了外國。香港市民感到不對勁,但只能徒呼奈何!

無獨有偶,一些臭名遠播的法律界「港獨」漢奸在認罪後獲判緩刑,只有少數在團夥之內地位較低的律師在定罪後需要坐牢,這些疊加起來的效果讓社會各界心知肚明,但在現有司法制度下卻只能告訴自己,沉默是金。在這個微妙突兀的氛圍下,最為人關注、影響最深遠的「黎智英叛國」案件再度進入了公眾的視線之內。

在過去多年,黎智英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顛覆國家,在香港煽動及組織暴亂,不斷為「港獨」團夥提供財政上與物資上支援,同時利用旗下媒體製造謠言,主導荼毒學生市民思維,被認為是不折不扣的本地「港獨教父」,動亂之源。他因此與6名《蘋果日報》前高層被控「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案件將會於2022年12日1日開審。

昨天(11月22日),6名《蘋果日報》前高層率先認罪,而且有人將會轉為控方證人,在稍後的審訊中頂證黎智英。就當香港市民以為黎智英即將惡貫滿盈,餘生將會在牢獄中度過之際,事情卻突然風起雲湧,出現美西方勢力將會以此案為決戰戰場,企圖把香港國安法「置諸死地」的態勢。

在此案中,香港最高法院批准黎智英聘請英國御用大律師來港為他辯護,上訴庭又駁回律政司的反對申請,更拒絕律政司上訴至終審法院,同時下令律政司須要支付有關訴訟費。換句話說,中國的香港國安法將會在審訊中被一個英國人質疑、批評甚至踐踏,這種在任何一個國家也不會發生的事情偏偏出現在香港,全城因此嘩然,「有無搞錯」之聲此起彼落。黎智英代表律師更聲言,會在審訊的第一天申請「永久終止聆訊」,一旦獲批,黎智英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從「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罪脫身,逍遙法外。

此事的深層次意義在於,如果連黎智英這個大魔頭也能如此脫身,隨後將會受審的其它「港獨」分子也極有可能因此判例而脫罪,那就等於是把香港國安法完全架空,對香港的治安秩序產生海嘯級別的衝擊,特區會重新陷入動盪不安的災難。不過,這明顯就是美西方勢力此次的終極目的。近月來,敵人已經為黎智英一案開打了前哨戰,以香港欖球隊在國際比賽中安排侮辱我國國歌,事情曝光後指使本地「港獨」餘孽趁機在網上煽動作亂等事件就是證據,希望藉此吸引國際注意力,在審訊前炒高政治熱度,方便誣衊我國踐踏人權,居心非常歹毒。

有些人可能會說筆者想多了,這只是因為他們對歷史、對戰爭的本質毫無認識,無視「2019年黑色暴動」的慘痛教訓,是不折不扣的「好了傷疤忘了痛」。孫子兵法說:「兵者詭道也」,打仗是騙人的把戲,只要能夠達到目的,使用什麼手段也不為過,過去幾百年的歷史證明,美歐英等國是這句話的忠實擁躉,而且是毫無底線的傢夥,其在「俄烏戰爭」中的種種下作行為就是最新,但絕不會是最後的例子。

事情的走勢絕對不容樂觀,寄望中央在適當的時候依據香港國安法果斷出手,維護香港的安全與秩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美西方勢力與「港獨」合謀 企圖架空國安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