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輪候公屋13年 港女感恩獲派彩園邨凶宅

公屋輪候時間愈拖愈長,現時平均是6.1年,遠超「三年上樓」政策目標,不少人面對上樓無期,就連凶宅都冇有怕。有港女在網上發文指,輪候公屋已13年,近日終於透過「特快隊」揀到一間上水彩園邨250呎凶宅,形容非常感恩。

該名港女近日在fb群組「香港公營房屋討論區 (FB版) 」發文,提到自己以單人身分排了8年公屋,結婚後加上丈夫的名字再等5年,在首派時獲派天水圍天恩邨,但由於不合心意拒絕,於是再申請「特快隊」,成功獲派上水彩園邨一個2至3人單位,250呎單位,興奮地表示「我哋終於畢業了,唔使日日開信箱喇」。

樓主指自己在上水長大,因為想搬返屋企人附近「原本以為係吊頸凶宅,都要啦」,然而實地考察發現「唔係好猛嗰間吊頸屋」,只是「普通事故」單位,「超渡下就可以住」,相當感恩。她又大讚彩園邨配套齊全,距離上水站非常近,故對於今次編配非常滿意,正場等候收鎖匙簽約。

帖文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送上祝福,大讚樓主心態好,「知足常樂」、「恭喜樓主, 終於安居樂業」、「彩園邨雖然舊啲,但係真係超方便,打風落雨都唔使驚 ,恭喜你人生勝利組」。

歡迎到Apple/Google play store下載 「點新聞」app

iPhone App: http://apple.co/2MxsmE1

Android App: http://bit.ly/36EmZtD

華為App: https://urldra.cloud.huawei.com/ezfJy81ETm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輪候公屋13年 港女感恩獲派彩園邨凶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