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丁俊暉全英桌球賽8強 火併奧蘇利雲

丁俊暉與奧蘇利雲將上演全英賽8強矚目大戰。 

35歲的中國桌球名將丁俊暉,在他曾3奪冠軍的全英桌球賽,16強賽事以6:1大勝威爾士的奇勒,將在8強火併世界第一的「火箭」奧蘇利雲。

連同4場外圍賽,丁俊暉在本屆賽事已錄得6連勝,而且今仗16強賽事,他也展示出頂尖球手的統治力,首局打出一桿99度先拔頭籌(勝108:6),第2、3、4局分別以64:43、87:6、119:1取勝,第4局的一桿118度是今仗的一桿最高得分。儘管奇勒以72:55追回一局破蛋,但丁俊暉在第6、7局分別以78:26、86:34取勝,最後順利晉級賽事半準決賽,向自從2019年奪冠後,再度於全英賽折桂的美夢邁進。

世界第一高手奧蘇利雲近況極勇,香港大師賽決賽以6:4擊敗傅家俊奪冠,再於英國冠中冠公開賽掄元,雖然都不是排名賽冠軍,但對準備全英賽是絕對有幫助。說回全英賽這項賽事的16強比賽,奧蘇利雲以6:0讓中國球手周躍龍好好學習。6局比分是71:7、92:5、137:0、71:6、82:63、103:0,奧蘇利雲在第3局打出的一桿137度已充分反映出「火箭」的火熱狀態,周躍龍嚴格來講只在第5局展示一定戰力。奧蘇利雲在第6局擊出103度,是其職業生涯第1188次「過百度」起桿。

隨着周躍龍出局,中國球手在8強階段只剩下「大師兄」丁俊暉,趙心童與顏丙濤兩位排名前16位的球手均未在狀態「一輪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丁俊暉全英桌球賽8強 火併奧蘇利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