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警拘3人 涉撞人後不顧而去兼燒車滅跡

譚子偉表示,被捕三人均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警方直播截圖)

元朗早前發生交通意外,一名14歲少年行經青山公路屏山段近灰沙圍時,被一輛私家車撞倒重創昏迷,肇事私家車其後不顧而去,至翌日凌晨3時許,涉事車輛被發現在屯門福亨村對開黃崗圍路起火焚毀。警方前日(16日)至今日(18日)凌晨共拘捕3名男女,涉與該案有關。警方屯門警區總督察譚子偉今日對案件作簡報。

警方指出,屯門警區刑事部反黑組及情報組等探員跟進調查,翻看大量閉路電視及經多方情報收集,最終在元朗及洪水橋拘捕3人,包括28歲、報稱裝修工的肇事男司機、其22歲女友及另一名同黨。

警方表示,被捕的28歲男司機並無有效駕駛執照,並因2021年7月一宗危駕案被通緝,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嚴重身體受傷」、「無牌駕駛」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被捕。事發後男司機在女友及同黨協助下縱火燒車,三人亦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警拘3人 涉撞人後不顧而去兼燒車滅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