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海洋公園免費夜遊 11·12起逢周六入場

海洋公園宣布推出全新夜間遊園體驗「Chill All Night」。(海洋公園官網圖片)

海洋公園今日(8日)宣布推出全新夜間遊園體驗「Chill All Night」,由11月12日(星期六)起,逢周六晚上6時半至9時,市民可免費入場,在公園內欣賞匯演。

現場表演包括融合原創音樂及大型光雕投影表演,加上震撼的燈光效果及煙霧、水幕特效的大型匯演「光影頌」,以及透過多媒體噴泉投影表演,展現香港歷史、多元文化及大自然之美的「光影都會」。

現場亦會有樂隊演奏和K-Pop舞蹈表演等,另有啤酒大賽、味覺大挑戰等遊戲供入場市民參與。

此外,海洋公園內的海龍王餐廳將推出限時提供的晚市套餐,另一餐廳爐炭燒則提供以泰國農村傳統烹調方法做成的美食。7個小食亭會提供薄餅、脆皮豬手及多款小食,而「食尚水都」酒吧亦提供各式啤酒及特式雞尾酒。

「Chill All Night」表演時間

晚6時30分 Chill All Night現場表演

晚7時至7時35分 光影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晚8時25分至9時 光影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相關報道:

第27屆海洋公園保育日 籲齊心守護野生淡水龜

(有片)港迪推六場聖誕音樂Live 涵蓋古典音樂、爵士樂及音樂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海洋公園免費夜遊 11·12起逢周六入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