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傅家俊晉全英錦標賽外圍賽第3圈

傅家俊狀態回勇,晉級全英錦標賽外圍賽第三圈。 (WST圖片)

香港桌球首席名將傅家俊(Marco),在周二凌晨於設菲爾德舉行的全英桌球錦標賽外圍賽第二圈賽事,於一度領先5:0之下,被對手賴斯連贏4局追至4:5接近局面,幸好Marco在第10局大發神威,以一桿108度勝出拿下比賽,以6:4勝出晉級第3圈賽事,將會與英國的咸美頓爭奪出線第4圈資格。

世界排名第103位的傅家俊(44歲),遇到世界排名第58位的27歲英國選手賴斯,首5局順風順水連贏5:0(64:39、84:39、62:37、133:1、99:0),其中第4局打出一桿129度,反映狀態甚佳。可惜,他去到第6局時突然「手緊」,在局中對手打失後,他獲得絕佳機會清枱贏波,但傅家俊這時大意打失一個尾袋紅球,導致對手連追4局(傅家俊負58:68、55:67、32:75、40:52),局分拉鋸至4:5。

賴斯今仗表現一般,白波走位並不順手,而且其實只是以把握傅家俊的失誤為主,結果來到第10局,傅家俊不敢怠慢,打出一桿108度,以6:4勝出晉級至第3圈賽事,將與英國的咸美頓爭入第4圈。本屆賽事外圍賽第4圈的勝出者,才能晉級到正賽階段。

傅家俊在第一圈以6:2擊敗中國的白朗寧,次圈贏賴斯,兩場比賽,合共締造出5桿過百度,說明了香港大師賽對他近來的回勇有莫大幫助,他在香港大師賽曾勇勝沙比和希堅斯,並在四強6:5力克希堅斯一仗,於決勝局打出一桿147滿分,成為他職業生涯其中一場經典勝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傅家俊晉全英錦標賽外圍賽第3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