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童樂居虐兒案丨24歲女職員涉9項虐兒罪表證成立

24歲童樂居女職員涉9項虐兒罪今日應訊。(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去年底爆出兒童受虐醜聞,至今有34名職員被控,當中24人轉介區院審理,10人獲准留在裁判法院。一名24歲女職員被控9項虐兒罪,她今日(8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否認控罪。裁判官裁定表證成立,被告選擇出庭作供。

庭上播放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約10名幼童在遊戲區一字排開,被告將其中一人扯出抱起又甩到軟墊上。被告自辯說,當時幼童正互相打鬧,自己是為防止事主受傷而分隔他們,又指事主體重較重,自己有「少少甩手」。而其他閉路電視片段則顯示,被告曾對幼童實施包括打額頭、扭耳朵、用玩具打臉、掌摑等涉案行為。裁判官莫子聰裁定本案表證成立。

被告李慧雯(24歲),被控於2021年11月19日至12月20日期間,在香港九龍旺角砵蘭街387號香港保護兒童會,身為超過16歲而對16歲以下的兒童或少年人,即1歲男童G、1歲男童K、1歲男童R、1歲男童KK、2歲男童J、1歲女童AA以及3名不知名兒童,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的人,故意襲擊、虐待或忽略該兒童,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他受到不必要的苦楚。

相關報道:

童樂居虐童案|32歲女助理涉掌摑幼童猛搖頭部囚4星期

童樂居虐童案|女職員否認控罪准保釋 押明年2月再訊

童樂居虐童案|21被告共被控222罪 押明年1月10日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童樂居虐兒案丨24歲女職員涉9項虐兒罪表證成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