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8號風球至少維持至今晚6時 港鐵加強列車服務

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市民提早收工回家。(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天文台在今日(2日)下午1時40分發出8號西北烈風或暴風信號,預料至少維持至今晚6時。

天文台指「尼格」會逐漸減弱,但會在今晚非常接近珠江口一帶,在本港以南約150公里內掠過,本港今日將由吹偏北風逐漸轉為吹東風,原本受遮蔽的地方可能會變得當風,預料本港風勢將於下午逐漸增強,稍後驟雨轉為較頻密。

港鐵加強列車服務。荃灣綫和港島綫每2分鐘一班車,觀塘綫2.5分鐘一班車。南港島綫和東鐵綫金鐘至上水站,每3至4分鐘一班車。屯馬綫3分鐘一班車。將軍澳綫北角至寶琳2.5分鐘至4分鐘一班車,北角至康城6.5分鐘一班車。東涌綫香港至青衣4分鐘一班車、香港至東涌4至8分鐘一班車。迪士尼綫和機場快綫每12至15分鐘一班車。輕鐵則維持7至19分鐘一班車。港鐵巴士現時5至15分鐘一班車,並會在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發出3個小時後暫停。

更多閱讀:

天文台:下午1時40分或之前改掛8號風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8號風球至少維持至今晚6時 港鐵加強列車服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