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魯青獎獲獎作品|《我愛香港》——周美樂

文/周美樂

第十三屆魯迅青少年文學獎(香港賽區)小學組 三等獎

香港是我的家。從小到大,我在香港生活。香港是一個非常美麗而特別的城市,使我愛着它。

在香港,它美麗之處無數,從香港著名的景點到香港的山與海。比如說,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如此的美。在早上,維多利亞港陽光璀璨,看到香港島以及無邊無際的海。到了晚上,海港的星光表演射出五彩繽紛的燈光,照耀着黑黑的海,在水面上反射出朦朦朧朧的光芒。

除此之外,香港的山頂也是其中一個美麗之處。在山頂上能看到整個香港,看到如此這般壯觀的景象。

我愛香港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它與眾不同。這裏的茶餐廳就是其中一個特別處。香港茶餐廳就是其中一個特別處。香港茶餐廳裏最著名的食物有港式奶茶、西多士等等。這些美食都是香港獨有的,在其他國家或城市都沒有的。香港的點心也很特別。叉燒包、燒賣、馬來糕等美味佳肴也是香港獨特的。

總而來說,這兩點都是我最愛香港的地方。有香港對我這些年的 陪伴,讓我更懂得愛它和珍惜它。希望到了未來,香港會變得更美好。我永遠都會愛着香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魯青獎獲獎作品|《我愛香港》——周美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