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大型秋日祭周末上演 百名舞者元創方共跳「盆踊」

由香港日本料理店協會主辦的「舞吧!秋祭!」活動將於今個周末(29日及30日)一連兩日在PMQ元創方Courtyard & Marketplace地下舉行大型日本秋季祭典。當日將使用大量日本祭典元素及燈籠做裝飾,令參加者即使留在香港仍有置身日本的感覺,一同享受日本秋季祭典的節日氣氛!

據悉,今次祭典的主題是在日本已有500多年歷史的傳統舞蹈「盆踊」,主辦方將邀請一百多位舞蹈表演者現場起舞,場面火熱及歡樂。此外,場內亦設有多個售賣日式美食的攤位及遊戲攤位,更會上演柔道等多項表演,希望參加者能感受到日本真正的秋季節日。

另外,由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合辦的「Oishi Japan!東北地區日本食品研討會」亦同時於PMQ元創方中庭舉行。今次研討會採用線上形式安排5場直播,連線六個日本本地行業組織,從不同角度向觀眾剖析日本食品的生產程序。對日本食品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直播期間還會派發小禮物。

「舞吧!秋祭!」大型日本秋季祭典

日期: 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 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10:00pm (六);12:00nn - 09:00pm (日)

場地: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G/F, Courtyard & Marketplace

主辦:香港日本料理店協會

入場費用:免費

「Oishi Japan!東北地區日本食品研討會」

日期:2022年10月29至30日(星期六至日)

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中庭

語言:廣東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大型秋日祭周末上演 百名舞者元創方共跳「盆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