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坂本龍一獨奏會12·11全球直播 或為最後一次公開鋼琴演奏

12月11日,坂本龍一的鋼琴獨奏會將於全球直播。(網頁截圖)

2020年12月12日時,世界正壟罩在新冠病毒疫情的陰影下,坂本龍一選擇在東京的攝影棚舉行無觀眾鋼琴獨奏會。然而,這場直播獨奏會並未留下任何影像紀錄。睽違2年,今年12月11日,坂本龍一的鋼琴獨奏會將於全球直播。坂本自述「已經沒有體力辦現場演奏會了,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用這種形式演奏給各位觀眾看」。

據公布,當天直播的影像將是事先錄製的影片。觀眾將會欣賞到各首用心演奏的曲目,以及事後花上大量心力編輯的成果。演奏地點選在傳說中的NHK 509號攝影棚。坂本指出,東京澀谷NHK放送中心的509號攝影棚是全日本最優質的攝影棚。演唱會於日本標準時間10月25日中午開始售票,12月12日5時59分截止,售價為30USD(折合港幣約235元),每張直播票最多可觀看4次。

直播時間:(香港時間)

(1)2022/12/11 11:00 

(2)2022/12/11 17:00 

(3)2022/12/11 23:00 

(4)2022/12/12 05:00

點此了解鋼琴獨奏會詳情

更多閱讀:

坂本龍一因病不能來港 取消12月西九音樂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坂本龍一獨奏會12·11全球直播 或為最後一次公開鋼琴演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