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樂在維港」音樂節11·18舉辦 姜濤曹秀美首獻合唱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音樂節2022 —「樂在維港」將於11月18日至20日,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草坪舉辦。(官網海報)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HKGNA)今日(20日)宣布,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音樂節2022—「樂在維港」將於11月18日至20日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草坪舉辦。

協會表示,是次音樂會演出陣容華麗,有格林美獎得主兼全球聲樂專輯銷量榜首——女高音曹秀美,本地歌手姜濤、關心妍、跳唱組合P1X3L,音樂喜劇二人組Igudesman & Joo、傑出加拿大鋼琴家Matt Herskowitz,以及香港古典音樂名家——香港管弦樂團首席王敬、指揮凌顯祐與孫子承。HKGNA音樂節青年管弦樂團也將偕同一眾星級嘉賓,為音樂會獻奏動人樂章。

在11月18日的揭幕音樂會中,姜濤將首次與古典聲樂天后曹秀美一同合唱。音樂節每天下午都為觀眾安排播放精選的香港、法國和韓國電影,包括香港歌后的傳記片《梅艷芳》、法國喜劇片《烏龍王大鬧香港》和韓國電影《奇怪的數學家》。

點此了解音樂節詳情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國際音樂節12月登陸香港 齊集台灣天團新加坡天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樂在維港」音樂節11·18舉辦 姜濤曹秀美首獻合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