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以禮相待|如何用書籍搭起國際「橋樑」?「巴鐵」出版商同你講

費羅森(Ferozsons)集團於1894年在巴基斯坦首都拉合爾市成立,同年在歷史古城拉合爾的Chohotay Mufti Baqar建立了第一家印刷廠。迄今為止,費羅森集團出版了8000餘種圖書,並且每年出版新書60餘種。作為一家可靠、富有創意的出版印刷公司,Ferozsons在巴基斯坦和海外享有「巴基斯坦製造」的良好聲譽。

作為企業第五代傳人,Danyal Salam秉承前人精神,渴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對於企業受到的廣泛讚譽,他無比感激。「大部分人都拥有同費羅森的美好回忆。」面對着承載巴基斯坦人民歡笑與快樂的企業,Danyal貫徹匠人精神,爭取將出版的商品做到最佳。「因為我們代表着巴基斯坦在世界各地的形象。」

直至今日,中巴友誼仍堅固可靠。多次前來中國的Danyal表達了自己對中國與中國人民的喜愛。「我很喜歡中國,喜歡中國文化,和那裏的人們。」在中巴經濟走廊的促進下,中巴企業正在不斷深入合作。Danyal也希望藉此機會,向中國乃至世界宣揚巴基斯坦優秀文化。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召開。遠在巴基斯坦的Danyal表達了美好祝願,愿中國繼續蓬勃發展,創造美好未來,「我們相信中國一定可以做到。」

Ferozsons集團如何成為巴基斯坦的中流砥柱?巴基斯坦人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子?中巴合作該如何持續?欲知詳情,請去片,聽聽Danyal的講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以禮相待|如何用書籍搭起國際「橋樑」?「巴鐵」出版商同你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