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德AI歌劇《逐流人生》下月亞洲首演 11·5設演後藝人談

是次亞洲首演由「新視野藝術節」委約,與「7階段 表演‧藝術」聯手策劃。(圖片來源:Manfred Vogel)

康文署將於11月帶來德國多媒體藝團「7階段 表演‧藝術」AI歌劇巨作《逐流人生》,探索呈現在數碼年代的種種人性,描繪人追逐虛無的數碼自我。該節目將於11月5日晚上8時及11月6日下午3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並以英語及德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11月5日晚上設演後藝人談。

《逐流人生》今年9月於德國森柏歌劇院矚目上演;是次亞洲首演由「新視野藝術節」委約,與「7階段 表演‧藝術」聯手策劃,邀得香港樂壇新貴李一葦共同作曲兼擔任指揮;柏林聲境工作室kling klang klong譜寫電聲音樂,T Systems MMS將其轉化成AI聲音——隨着音樂演算法運轉,人工智能深度學習、逐漸蘇醒。

節目票價分為280元、380元、480元及580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或使用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新視野藝術節」於10月28日至11月20日舉行,呈獻具創意及新穎的跨界別作品。

《逐流人生》是「新視野藝術節」特別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而設的節目之一,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6.3億元支持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新視野藝術節」節目AI歌劇《逐流人生》將上演。(圖片來源:Manfred Vogel)

更多閱讀:

「新視野藝術節」門票明開售 呈獻多國跨界別作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德AI歌劇《逐流人生》下月亞洲首演 11·5設演後藝人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