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泰擬兩年內招2000機艙服務員 月薪1.8萬工作90個鐘

國泰機艙服務員入職9100元,外展津貼另算(資料圖片)

國泰航空自疫情以來首次大型機艙服務員招聘活動今日(7日)舉行。國泰機艙服務部總經理毛潔瓊表示,期望在18至24個月內,可以招聘到2000名機艙服務員。據悉,新入職人員底薪9100元,每月工作約90小時,加上額外工作的工資與及外站津貼,月薪可達17000至18000元。

毛潔瓊介紹說,今明兩日會安排超過200場應徵,應聘者可即場申請。通過招聘的人士將獲安排7星期培訓,通過考核後就會正式成為機艙服務員。她表示,機艙服務員的薪酬不止底薪,即使暫時航班量少,人員飛往外地後亦會有外站津貼,相信薪酬待遇有競爭力,可以吸引人才加入。她透露說,9月至今已收到超過千份申請,形容反應熱烈。

國泰企業事務總經理黃文傑則指,目前提升運力是首要任務,現時客運運力僅回復至疫情前16%。據悉,國泰目標在18至24個月內招聘約4000名前線員工,包括2000名空中服務員及700名機師。

相關報道:

航空運力年底料恢復三成 學者冀盡快與內地通關

國泰明年底前擬聘4千前線員工 周五疫下首辦大型招聘會

國泰工會促管方調薪防員工流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泰擬兩年內招2000機艙服務員 月薪1.8萬工作90個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