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阿Mo留院舞者促交代 MIRROR或如期復工

MIRROR或於10月全面復工。

MIRROR自早前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後,12子隨即停工休息。事隔兩個月,雖然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在醫院留醫,其他舞者在社交平台促作交代。有指MIRROR仍如期於10月全面復工。

MIRROR復工在即,據悉姜濤會率先開工,並將於日內起行到巴黎參加品牌時裝周,並於時裝周後直飛英國。有指MakerVille於年中時已擬定音樂人為姜濤度身訂造一首英語歌,並由SONY負責發行,其後因演唱會事故後,令計劃被迫暫緩,而今次復工後的英國之行,是為進軍國際市場試水溫。

據知MIRROR已完成新團歌錄音,MV亦在日內進行拍攝,新歌將於11月推出。日前ViuTV播出由MIRROR成員分別主演的4部新劇的宣傳片,又配上口號「萬鈞劇力 厚積薄發」,當中包括《野人老師》、《季前賽》、《百萬同居計劃》及《繩角》,其中由Stanley(邱士縉)及Frankie(陳瑞輝)主演的《野人老師》即將率先在10月3日播出,迎戰同晚首播的TVB台慶劇《美麗戰場》。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

相關報道:

MIRROR演唱會意外|受傷舞蹈員張梓峯情況轉差 將見醫生了解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脫離呼吸機 受傷後首發聲:會安然面對長時間治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阿Mo留院舞者促交代 MIRROR或如期復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