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九巴推《樂活·優遊》出遊指南 四大專題玩轉香港

《樂活.優遊》終極出遊指南正式出版,厚達七十頁的內容介紹不同地區玩樂之選。(九巴網站)

九巴昨日(27日)免費推出路線天書《樂活·優遊》終極出遊指南,將不容錯過的香港景點及玩樂情報精華,收輯在四大特色主題「遠足零難度」、「Buscation主題遊」、「區區食買玩」及「愛玩樂方案」,並附載九巴及龍運巴士路線,方便讀者「一年四季,一書在手,話走就走」。市民可於九巴網頁及App1933連結下載《樂活·優遊》終極出遊指南。

新手靚景行山路線推介

秋意漸濃,正是行山郊遊好時機。《樂活·優遊》終極出遊指南的首篇章——「遠足零難度」,推介11條初級行山路線,包括荃灣石龍拱、將軍澳茅湖山、大埔三門仔、馬鞍山梅大石澗等,熱門地點如千島湖、城門水塘、南生圍亦無遺漏。每條路線的難度系數適中,適合新手或親子同遊,欣賞美景。

指南推介多條新手郊遊路線,包括位於荃灣的石龍拱。(九巴網站)

博物館專線280X 最具文藝氣質

在「Buscation主題遊」篇,九巴精選6條巴士路線,分別為280X、103、2A、6、61M及30X線,與讀者一同探索博物館、遊覽紅磚屋、前往屋邨打卡、感受百年香港、尋找美食及辦年貨。其中,路線280X可謂博物館專線,一條巴士路線一次過走訪多個博物館,包括最新開幕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體驗當代藝術的M+、適合三五知己共遊的香港文化博物館及香港歷史博物館,配合使用九巴月票,穿梭各館輕鬆無憂。

至於在「區區食買玩」篇及「愛玩樂方案」篇,九巴為讀者搜羅多區熱門打卡點及潮流生活情報,例如土瓜灣舊城區、中環新地標、最佳日落欣賞位置、豪華露營及水上活動推介等,內容涵蓋春夏秋冬行程建議,隨心而行再不是天方夜譚之事。

相關報道:

九巴90及97線下周一啟航 接通將軍澳至沙田及馬鞍山

九巴周六辦「聯廠招聘日」 應徵車長可即場試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九巴推《樂活·優遊》出遊指南 四大專題玩轉香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