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傳老公出軌被逼瞓摺床 錢慧儀宣布離婚:以後不要再叫馬太

馬清揚與錢慧儀結束27年婚姻。

1981年港姐錢慧儀今日(27日)被曝與大生銀行後人馬清揚離婚。有媒體指,馬清揚為離婚,逼錢慧儀搬到一個只有摺疊床、沒有窗戶的房間。她即發聲明宣布27年婚姻正式結束,並表示「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

錢慧儀在1981年以18歲之齡參選港姐獲得季軍,但因冠軍羅佩芝虛報年齡被褫奪資格,她晉升港姐亞軍。其後她後加入演藝圈,演過電視及拍過電影。她在1990年離開娛樂圈,返回加拿大生活,3年後返港發展,同年認識馬清揚;兩人在1995年拉埋天窗,先後誕下兩子一女。兩人婚後一直相當恩愛,是城中的模範夫妻。

不過2018年7月,傳出馬清揚與錢慧儀冷戰4個月,錢慧儀飽受情緒病困擾,當時馬清揚指錢慧儀赴美養病,至同年12月傳出馬清揚暗撻在港發展的烏克蘭模特Ksenia B兩年。惟當時馬清揚指不認識對方,當時與錢慧儀已冷戰多時的他也直言:「都係冷戰,冇乜進展。」但他對錢慧儀「唔會離,唔會棄」。

2019年8月,有傳媒拍到錢慧儀與細女行街買珠寶;2020年11月疫情期間爆出「歌舞群組」,馬清揚當時出席東華三院活動時,特別提到錢慧儀不喜歡跳舞,應該沒事。不過今日終於宣布二人離婚,結束27年婚姻。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傳老公出軌被逼瞓摺床 錢慧儀宣布離婚:以後不要再叫馬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