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深宵閃避球》首映禮 鄭伊健率演員出席軒仔到場支持

《深宵閃避球》昨晚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舉行首映禮。(受訪者供圖)

《深宵閃避球》由新晉導演應智贇自編自導,鄭伊健、周家怡率領一眾新晉演員包括李靖筠、陳海寧、鍾雪瑩、雲浩影、黃淑蔓、李玗蓁、王頤、宋嘉儀領銜主演,錢嘉樂、彭秀慧、朱栢謙、鄭欣宜,許廷鏗、陳家樂、蔡穎恩等聯合演出。電影號稱香港史上最「揸流攤」運動喜劇,將於10月6日上映及於本周末推出口碑優先場。

《深宵閃避球》昨晚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舉行首映禮,近百粉絲到場應援支持。(受訪者供圖)

《深宵閃避球》昨(26日)晚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舉行首映禮,吸引近百粉絲到場應援支持,為偶像吶喊助威,場面非常熱鬧。出席嘉賓包括: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導演應智贇、監製邵劍秋、鄭伊健、周家怡及一眾演員等。眾人分享拍攝點滴,伊健喜見近日港片題材非常多元化,相信電影中的熱情和永不放棄的精神能夠打動觀眾;而家怡則非常喜歡故事中每段微妙關係,如伊健和她的關係有別於一般電影中對情感的展述,導演更着重的是眾人齊心為團隊而戰的一致性,值得大家留意。

八位新晉演員於首映禮前為鄭伊健悉心準備一個「伊健」水果蛋糕。(受訪者供圖)

八位新晉演員得知伊健將於下月4日生日,於首映禮前悉心準備一個「伊健」水果蛋糕,於其中一場映前打招呼時,由李靖筠代表帶領全場大唱生日歌。伊健大感驚喜,感謝眾人的心意,更率先透露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希望《深宵閃避球》能令香港人開心及觀眾能透過電影認識更多影壇新晉演員。

《超神經械劫案》男主角張敬軒(右6)到場支持。(受訪者供圖)

適逢導演應智贇首部作品《深宵閃避球》舉行首映禮,而導演亦表示即將開拍的兔年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正在籌備中,因此昨晚更邀得重量級嘉賓《超神經械劫案》男主角張敬軒到場欣賞,而軒仔更與楊受成、鄭伊健與導演應智贇合照,以行動親身為導演打下一支強心針,寓意兩部電影都緊接帶給香港人無數歡樂。

相關報道:

(有片)親跑港九五區力谷《深宵閃避球》 鄭伊健一拖十謝票超興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深宵閃避球》首映禮 鄭伊健率演員出席軒仔到場支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