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挪威塞爾維亞合演「射手大戰」

挪威對塞爾維亞陣容。

正當歐國聯A級賽事準備決出4支參加明年決賽周的隊伍之際,其他級別的升降形勢亦漸趨明朗,B4組的挪威與塞爾維亞在最後一輪賽事交鋒,在對賽往績較佳的挪威今仗坐和望贏下,甚有可能繼續力壓對手出線,在「狂鋒」艾寧夏蘭特帶領下,「扶搖直上」連續兩屆都能夠升班揚威。(香港時間周三凌晨2時45分開賽,UEFA.tv直播賽事)

挪威雖然在上仗作客1:2負於斯洛文尼亞,結束國際賽6仗不敗走勢,但主力射手艾寧夏蘭特續交出入球貢獻。尚未有班落戶的門將奧贊尼蘭特在上仗2個失球均有責任下,只好打醒十二分精神希望藉出線吸引新球會的垂青。效力阿仙奴的隊長馬田奧迪加特仍會擔正,在傷患無礙下正選上陣搏殺。

挪威隊除擁有夏蘭特和馬田奧迪加特兩位大將,效力錫菲聯的辛達貝治、效力德甲柏林聯的中場摩頓科士比、效力法甲雷恩的左閘梅寧均是近年冒起的新星,有望為該隊帶來國際賽上的中興。事實上,本屆兩番在歐國聯賽事力克瑞典隊,也曾經以1:0加克塞爾維亞隊,都有夏蘭特在曼城交出關鍵性佳作的影子,今仗若「保持水準」,仍有望憑質素力挫對手晉級。 

塞爾維亞今仗背城借一,作客只能以贏波出線,賽和都因為曾經0:1不敵對手而無望升班。該隊當然希望效力富咸的阿歷山大米祖域續演上仗大演帽子戲法、協助隊伍4:1大破無心戀戰瑞典隊的佳作,而且中場有杜辛泰迪治、高斯迪兩位當銳球星作策劃,而本屆轉投費倫天拿的盧卡祖域,本屆在祖雲達斯擔正的杜辛華荷域,令塞爾維亞坐擁三大射手的「豪華陣容」,他們誓與夏蘭特合演一場 「射手大戰」,希望一仗功成吐氣揚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挪威塞爾維亞合演「射手大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