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7公務員團體慶祝國慶 李方沖:國家富強令人民生活安定

李方沖表示,國家富強、經濟發展穩健,令人民生活安定、滿足。(點新聞資料圖)

7個香港公務員團體於昨日(22日)舉辦典禮,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行政長官李家超、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别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葉劉淑儀等均有出席。大會召集人李方沖致辭時指,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數據,今日中國已經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第一大工業國、第一大農業國和第二大服務業國。國家富強、經濟發展穩健,令人民生活安定、滿足。

李方沖續說,香港現在已經由亂到治,邁向良政善治之路。三次主要的選舉順利完成後,第六屆特區政府亦順利就任,新一屆政府勵精圖治,市民亦見證政府工作大步開展。各公務員及全香港市民現正熱切期待行政長官發布新一份的施政報告,為香港未來開啟新的一頁。

最后,李方沖表示,今年主辦及參與機構可以說已經代表全香港絕大部分的公務員團體,表達出公務員能精誠團結、服務香港的精神,一同慶賀祖國的生日。香港回歸祖國剛好25年,當中經歷驚濤駭浪,高低起伏,非常期待治港者正如今年典禮的主題一樣能夠「堅守崗位、同開新篇」,為香港未來出謀獻策,共同努力。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充分肯定公務員的努力,在新冠疫情下出心出力支持特區政防疫抗疫及維持公共服務,亦感謝各公務員團體符合社交距離措施舉辦是次國慶典禮,讓大家歡聚一堂共慶國慶,充分展現愛國情懷和團結精神。他強調,重視管職雙方交流,希望各公務員團體繼續以開放務實的態度,與特區政府管理團隊坦誠溝通和合作。

7個公務員團體分別為香港高級公務員協會、政府人員協會、香港公務員總工會、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第一標準薪級公務員評議會(職方)、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及香港特區政府公務人員聯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7公務員團體慶祝國慶 李方沖:國家富強令人民生活安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