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向基層送福袋 共賀國慶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辦「賀國慶關懷傳愛地區活動」。(受訪者供圖)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賀國慶關懷傳愛地區活動」今日(23日)於長沙灣邨成功舉辦。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陳曼琪出席活動並致辭,副會長姜岩、鄭臻、徐莉、凌友詩、簡慧敏以及秘書長辛彭芷君等出席活動,一同向市民敬送福袋,傳遞關懷愛心,聆聽民心民聲,與市民同賀新中國成立73周年。

陳曼琪提到,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重要講話中,明確提出了四點希望,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她表示,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認真學習、積極響應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期望能夠透過此次關懷傳愛地區活動,更加積極主動了解、反映市民的心聲,尤其是基層婦女、獨居長者以及貧困家庭的呼聲和訴求,發揮「家庭」在社會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珍惜、熱愛香港這個我們的共同家園,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貢獻巾幗力量。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和義工又向前來支持及參與活動的市民敬送愛心福袋,並走進居民家中敬送福袋,並與他們進行親切交流,了解、傾聽他們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活動得到了街坊的熱烈歡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向基層送福袋 共賀國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