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德國回穩爭勝登榜首

德國對匈牙利陣容。

德國隊雖在去年歐國盃16強被英格蘭完勝出局,但自從費歷克接替路維領軍以來,隊伍經歷首8仗連勝、近13仗不敗走勢,今仗有望撲熄匈牙利的「虛火」,登上A3組榜首(香港時間周六凌晨2時45分開賽,UEFA.tv直播賽事)。

說德國隊有脫胎換骨的改變其實並非事實,畢竟刻下的人馬,其實與路維時代相若,但費歷克重召湯馬士梅拿,並將穩健性重新注入隊伍,恰好迎來了現時的中興局面。偶爾連勝並不稀奇,但13仗不敗似乎不是「符碌」好運所獲得的走勢,畢竟費歷克執教拜仁之前,一直都是路維的助手,對拜仁和德國隊有根深蒂固的了解。

雖然迪姆華拿、夏維斯、基拿比甚至湯馬士梅拿近況平平,但曼城中場根度簡、慕遜加柏翼鋒翼鋒莊拿斯荷夫曼為爭取入選世盃大軍,近仗每每更起勁組織進攻,而且該隊回復「大賽隊伍」風範,只要任何對手輕敵應戰,德國隊肯定予以嚴懲,上仗意大利隊就作客慘負2:5。目前德國4戰獲6分居A3組第2位,僅較匈牙利少1分,若要打入4強決賽周,必須在餘下兩仗把握機遇。

匈牙利左翼鋒、效力德甲弗賴堡的路蘭沙拉爾今仗缺陣,在「三叉戟」折損一員之下,進攻能力打上折扣,路蘭沙拉爾正是4:0大勝英格蘭一役梅開二度的猛將。再者,德國對於匈牙利兩勝英格蘭的戰績應有所提防,主場嚴陣之待下,只要不麻痺大意,有望在控制戰局下奏捷,趕過對方登上榜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德國回穩爭勝登榜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