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美麗戰場》海報排位無得爭 葉念琛「一錘定音」

海報出爐,各人都華麗登場。

無綫55周年台慶劇《美麗戰場》於10月3日播映。今日(22日)官方發布全新宣傳海報,該款海報有12個角色登場。

一直以來的宣傳焦點陳瀅獲安排企正C位。企C位的還有陳山聰,二人身旁分別為劉佩玥(Moon)及朱晨麗。另陳曉華及蔣家旻亦各有各搶,當中「瞓地」的陳曉華不但盡現S身形甫士,亦是所有演員中最特別,以另類手法顯示其角色重要性。而之前宣傳片冠以「觀眾最憎恨角色」的蔣家旻,繼續以高傲Cool爆Look「焰」壓群芳。

談到首張宣傳海報,葉念琛受訪時坦言,為了展現劇集「戲」勢,刻意安排大堆頭十二角色「晒冷」,他笑言由於演員檔期頗難遷就,故單是拍攝也花了數天時間。談到網民指海報有《珠光》加《金枝》Feel,葉念琛笑言:「係呀,真係豪門恩怨嚟架。所以個Image最緊要係華麗同靚,晚禮服同踢死兔(燕尾服)係必須嘅。為咗出嚟效果好,有啲造型都係特登搵設計師設計,希望衣着方面可以更加凸顯到角色人物性格。」至於大眾關注的排位問題,葉念琛亦直認是幕後黑手,並露口風指排位亦與劇情及角色重要性有重大關係:「係本人精心安排,我排就唔會有人有意見。陳瀅C位好明顯,佢始終係阿寶。」

蔣家旻Chok爆。
朱晨麗。
劉佩玥。
陳曉華。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美麗戰場》海報排位無得爭 葉念琛「一錘定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