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周六中式步操大匯演 紀律部隊首次聯合表演

周六中式步操大匯演,紀律部隊首次聯合表演。(保安局FB圖片)

保安局率領轄下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及九支青少年團隊,本周六(24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同心·展新」紀律部隊暨青少年團體慶國慶73周年暨回歸25周年步操大匯演,參與的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來自香港海關、政府飛行服務隊、懲教署、消防處、警務處、入境事務處、醫療輔助隊和民眾安全服務隊。

步操大匯演將於本周六下午2時30分舉行,市民可透過直播觀賞精彩演出。(點新聞資料圖)

發言人表示,步操大匯演將於本周六下午2時30分舉行,精彩表演項目包括紀律部隊同場表演中式步操,是各紀律部隊轉用中式步操以來,首次聯合步操表演;各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會進行軍樂和音樂表演;紀律部隊的領犬員亦會與工作犬作執法示範表演。此外,各紀律部隊屬下的青年團隊,包括海關青年領袖團、懲教署更生先鋒領袖、消防及救護青年團、少年警訊、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醫療輔助隊少年團和民眾安全服務隊少年團,將聯同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和香港航空青年團,表演舞龍獅和軍體拳。

發言人指出,由於疫情關係,步操大匯演不設公眾門票。市民屆時可透過電視及相關社交平台和網站的直播,觀賞歷時一個半小時的精彩演出。

相關報道:

(多圖)民安隊結業會操 首次以中式步操升旗護旗

70名中學生參與消防處體驗日 團員讚中式步操及升旗加強國家觀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周六中式步操大匯演 紀律部隊首次聯合表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