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獎門人|陳瀅自曝兩度確診 小方被笑「二綫藝人」

《開心無敵獎門人》個個玩到盡興而歸。

陳瀅與陳山聰昨(20日)晚再亮相《開心無敵獎門人》錄影,以宣傳《美麗戰場》。陳瀅笑言已有經驗不再穿露背裝上陣,陳山聰上次錄節目後確診,他自認與剛康復的曾志偉是節目中最安全的二人。陳瀅更自曝疫情至今曾兩度確診,相信體內仍有抗體很安全。

劇中另一主角方力申因確診未能上節目,問陳瀅有否慰問對方?陳瀅表示有在群組內問候,得知對方已陰性,相信他也想上節目玩遊戲宣傳,更爆小方遭導演葉念琛取笑是「二線藝人」。被問到可有送物資給小方,陳瀅笑着反問是否要送花?

陳瀅原來兩度確診。

提到《痞子殿下》開拍續集,陳瀅笑言是秉承傳統會在炎熱夏季開工。她又希望《美》劇反應熱烈可以開拍續集。談到日前與JW飯聚,問可有談及JW男友被申請破產?陳瀅表示不知情,她指《美》有一段唱歌環節,因此她向JW請教學唱歌,近日已完成錄音,但她直呼緊張尷尬不敢聽自己的歌聲。

山聰在《美》劇演陳瀅經理人。

陳曉華(Hera)與劉佩玥(Moon)拍畢《美》劇後,變成了好姊妹。Moon笑言多了一段中學同學的回憶:「本身和陳瀅已好老友,今次三個女仔合作得很開心,感覺好似中學同學一樣。」Moon指Hera的角色個性簡單、純真再加點智障,而她則好似大家姐,會主動去保護她。她又指劇情沒有要求她們拖手,但拍起來感情好便主動加戲,平日也是她主動拖Hera的手。她對該劇收視有信心,因拍攝時已感上下一心。

Moon與Hera情同姊妹。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開心無敵獎門人|扮拍內衣廣告 陳煒被笑「推波助瀾」

方力申確診 家中隔離休息不忘網上宣傳新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獎門人|陳瀅自曝兩度確診 小方被笑「二綫藝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