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政務主任及二級行政主任等職位開始招聘 10·7截止申請

政府今日展開2022至23年度招聘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的工作。(點新聞資料圖)

政府今日(17日)展開2022至23年度招聘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的工作。招聘目標如下:

職位 招聘目標人數
政務主任 55
二級行政主任 220
二級助理貿易主任 4
二級運輸主任 15

上述職位的申請日期為香港時間今日至10月7日下午5時。所有符合相關入職條件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而現正修讀大學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也可提交申請。

政府會由本年度招聘工作起,取消政務主任入職條件中「在港居住至少滿七年」的規定。申請人只須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的要求便可投考。

所有申請上述職位的人士,必須具備以下成績:

(一)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二級(或同等成績);

(二)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的及格成績;及

(三)《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或專業程度職系)的及格成績。

申請人如尚未取得所需綜合招聘考試的成績(或同等成績),及/或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尚未取得及格成績,也可提交申請,但須符合以下情況:

(一)申請人已報考擬於10月在香港舉行的綜合招聘考試及/或《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二)申請人在9月24日至10月7日內成功遞交申請,報考暫定於12月10日在七‍個香港以外城市(即北京、倫敦、三藩市、紐約、多倫多、溫哥華及悉尼)舉行的綜合招聘考試及/或《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或

(三)申請人已具備所需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或同等成績),但未曾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考獲及格成績及仍未報名參加《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有關申請人會被安排在招聘過程中參加相關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上述申請只會於申請人取得所需的綜合招聘考試及/或《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成績後方獲處理。另外,具備所需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或同等成績)的合資格申請人,會獲安排參加暫定於12月10日舉行的政務主任/行政主任/貿易主任/運輸主任聯合招聘考試。在香港以外地區居住或就讀的申請人可於同日參加在上述7個香港以外城市舉行的聯合招聘考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政務主任及二級行政主任等職位開始招聘 10·7截止申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