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棉絨藏毒 海關拘3人檢1400萬元可卡因

香港海關在來自巴西的兩個載滿棉絨貨櫃,檢獲16.5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1400萬元。(香港海關fb視頻截圖)

香港海關今日(15日)表示,在來自巴西的兩個載滿棉絨貨櫃,檢獲16.5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1400萬元,已拘捕3名男子,其中2人是提貨司機,1人是物流公司董事,全部保釋候查,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海關表示,因應巴西是主要毒品來源地,加上有關貨櫃收貨人為新成立公司,因此扣查有關貨櫃。海關經X光檢查後發現,其中兩件棉絨內藏懷疑可卡因,而最終目的地並非香港。海關指,不法分子「花盡心思」,在超過百件共約200公斤的棉絨中藏毒,增加海關驗貨難度,需要動用大量人力物力清空貨櫃,才起獲該批毒品。

其中兩件棉絨內藏懷疑可卡因。(香港海關fb視頻截圖)

海關提醒,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相關報道:

手製月餅藏毒寄澳洲 警拘3人檢88萬元毒品

海關將軍澳拘18歲男 檢值約138萬懷疑可卡因

海關佐敦緝毒 查獲中年女於肥皂內藏冰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棉絨藏毒 海關拘3人檢1400萬元可卡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