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今日開庭 預計庭審持續數日

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今日開庭。(資料圖片)

網傳一份蓋有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法院公章的公告顯示,「唐山打人案」於9月13日9時在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法院第一審判庭公開審理。

今日(13日)下午4時左右,法院信訪科工作人員表示,該案件確於今日上午開庭,目前審理尚未結束,預計將持續數日。該院另一工作人員也證實了該份通告。同時,廊坊市市委宣傳部與廣陽區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也都證實了此事。

2022年6月10日凌晨2點40分許,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機場路派出所轄區某燒烤店發生一起尋釁滋事、暴力毆打他人案件。經警方全力工作,事發當日即將案件主犯陳某志、劉某抓獲。經初查,案發時犯罪嫌疑人陳某志進入燒烤店內對正在用餐的四名女子中的一人進行騷擾並毆打對方,隨後陳某志同行用餐人員劉某等衝入店內對受害人進行毆打,並將受害人拖至店外繼續毆打。

相關報道:

(有片)央視還原唐山打人案偵辦經過 警方訊問陳某志視頻公開

公安部回應唐山打人案:徹查全案 依法嚴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今日開庭 預計庭審持續數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