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確診9日後復工 炎明熹精神不俗惟聲沙沙

炎明熹精神不俗。

「聲夢人氣王」炎明熹(Gigi)9月3日確診新冠,需即時停學停工接受隔離。休息9日後,Gigi精神奕奕於昨日(12日)復工。她與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一起到奧海城出席活動,吸引了數百人企滿3層樓圍觀。

Gigi着露腰上衣,戴上外科口罩出場,與其他3人戴透明口罩不同。四人被安排與fans組隊玩遊戲,在玩反杯時,Gigi試了多次亦沒成功,最後她在fans幫忙下贏了Yumi隊。至於Chantel雖然反杯反了接近10次才成功,但仍然靠速度贏了Windy隊。

之後Gigi受訪被問到身體情况,她回應道:「我還好,只是聲音上仲有少少缺陷,不能獻唱。」至於有報道她停工損失逾百萬,她表示不知道。

聲夢學員出席活動,吸引大批fans捧場。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炎明熹確診「閉關」賀中秋 盡顯搞笑萌爆一面

炎明熹確診 今煞停兩場音樂會演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確診9日後復工 炎明熹精神不俗惟聲沙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