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華泰舉辦「叮叮樂」 邀全港市民中秋免費搭電車

華泰國際再度邀請全港市民於中秋節當日無限次免費乘搭電車。(主辦方提供)

為慶祝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財富管理平台漲樂全球通上線兩周年,由華泰國際主辦、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支持的第二屆「叮叮樂」全港市民免費乘車日啟動禮於今日(10日)10時在香港屈地街電車廠內舉行。這是自去年成功舉辦首屆「叮叮樂」活動後,華泰國際再度邀請全港市民於中秋節當日無限次免費乘搭電車,共享中秋喜悅,傳遞社會正能量。

本次活動由香港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華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王磊、中國工商銀行(亞洲)有限公司副總裁徐磊、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畢明強、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陸瀚民、香港經濟民生聯盟副主席張華峰、香港金融發展局長總監及政策研究主管董一岳、香港貿易發展局傳訊及推廣事務總監蘇詠雪、香港江蘇企業協會秘書長姚銘、香港網上經紀協會主席伍子權、華泰金控網絡金融與零售業務部主管朱亞莉共同主禮。

王磊在致辭中表示,作為植根香港的中資企業,華泰國際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主辦方提供)

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在致辭中表示,中資金融機構在香港佔據獨特的地位,在國家金融市場有序開放,資本和企業「引進來」及「走出去」的過程中作出了卓越貢獻,是香港和內地資本市場互聯互通的重要參與者。他期待同中資金融業界一道,探索發展戰略,繼續提升香港金融基建,強化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各項功能和定位,幫助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主辦方代表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在致辭中表示,作為植根香港的中資企業,華泰國際一方面竭誠為特區政府施政建言獻策,積極參與構建香港未來發展藍圖,一方面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關懷廣大市民,切實回饋社會。王磊表示,將繼續發揮中資企業的獨特優勢,運用金融科技創新業務模式,持續賦能機構業務與財富管理業務,為香港資本市場不斷注入新的活力。

漲樂全球通是華泰國際獨立研發的「中國人投資海外、全球華人投資中國」金融科技型財富管理平台。(主辦方提供)

漲樂全球通是華泰國際依託集團強大的科技實力,獨立研發的「中國人投資海外、全球華人投資中國」金融科技型財富管理平台,自上線以來,目前已實現超過145萬人次的下載量。漲樂全球通APP是香港地區唯一一家會員可享受「0傭金、0平台費、0抽新手續費」的一站式全球財富管理平台,除提供港股、美股、A股、新加坡股票等市場交易,更兼營公募基金、ETF、智能投顧、現金理財、保險等多元化金融產品及服務。針對上半年市場低迷的情況,漲樂全球通特別推出全港首個現金理財產品「樂盈寶」,滿足客戶對閒置現金管理的需求,吸引到大批客戶使用。面對多家香港中小券商

受疫情影響結業的情況,華泰國際果斷開放漲樂全球通的平台,迅速與十多家中小型券商建成合作關係,實現互利共贏,成功引領行業開放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華泰舉辦「叮叮樂」 邀全港市民中秋免費搭電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