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Bob林盛斌夥醫生為心臟病友打氣

Bob學醫生煮食。

早年曾通波仔的「Bob爺」林盛斌,自從心臟出事後便致力推廣心臟健康,近日與林秀怡一同為心臟衰竭病友打氣。

Bob與林秀怡最近夥拍8位心臟科專科醫生及兩位心臟科護士,為病人組織「關心您的心」拍了一連四集《戴着心衰去露營》,亦為「香港心臟衰竭學會」宣傳有心臟衰竭患者,一樣可以享受戶外生活的訊息。

第一關就已經難倒了Bob和秀怡兩位主持,要向「重磅」醫生求救!醫生戴沙包上陣,原來是為了體驗心臟衰竭病友平日腳腫、肚脹的情況,實行「帶住心衰去露營」。8位醫生分別體驗心衰竭的病徵,如水腫、呼吸困難的情況,又嘗試病人雖然要限鹽、限水的生活,都可以要接受露營挑戰,完成搭營、原始生火等任務。

Bob通過波仔,對飲食笑說「搵食艱難」。

兩位主持不單沒有幫忙,Bob更全程搞搞震,慫恿醫生拋鑊。饞嘴的Bob爺即使通完波仔,但難改「為食本色」,大嘆有心臟病真是「揾食艱難」,但今次主持節目得到醫生姑娘親自指導食得健康的秘訣,連對食非常挑剔的Bob爺都讚不絕口。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慧芳報道)

相關報道:

《開心無敵獎門人》:Bob遭迫食壽司慘叫 祖藍棄遮任雨打

初入行被指為「阿豬阿狗」 Bob:感激曾被嘲諷成就今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Bob林盛斌夥醫生為心臟病友打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