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秋節|港鐵不設通宵服務 巴士延長服務 免費搭電車

中秋節當日,全港市民可以免費搭電車。(資料圖片)

9月10日(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運輸署今日(8日)表示,中秋節期間(9至11日)會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交通安排方面,港島區淺水灣、石澳及赤柱,新界屯門、荃灣及馬鞍山,會有封路及交通改道安排。警方將因應各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調整有關交通措施。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方面,港鐵將按正常服務時間提供列車服務,當日將不會提供通宵服務。港島綫、荃灣綫及觀塘綫將於9月10日晚上8時至11時30分期間加密班次至3.8至4.2分鐘一班車,以應付乘客需求。電車將於年9月9日至11日期間因應乘客需求加強服務;新渡輪及港九小輪會因應乘客需求加強渡輪服務。

專營巴士公司將延長部分路線服務時間、或調整班次/開出時間,以及提供特別服務;部分巴士路線亦將因應封路及交通改道安排而更改行車路線及臨時調整巴士站位置。涉及的巴士路線包括新巴第2、9、H1S(特別服務)、X9及X15號線;九巴第43P、49P、52X、75K、91、92、270S、272S及274X號線;過海巴士第102、106、307及680X號線。另外,服務九龍站及西九文化區的專線小巴路線第26、74及CX1號線將於9月10日晚上延長服務時間。

此外,華泰國際於中秋節當日(9月10日),再次推出電車「免費乘車日」,全港市民可在當天於港島無限次免費乘搭電車,共享中秋喜悅。

有關中秋期間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可點此查詢

相關報道:

華泰國際推免費乘車日 中秋節電車免費搭

港鐵中秋節傍晚起加密班次 不提供通宵服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秋節|港鐵不設通宵服務 巴士延長服務 免費搭電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