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過時·過節》獲釜山參展 Edan感言「很大磨練」

《過時·過節》將在釜山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禮。

影后毛舜筠、影帝謝君豪與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和Anson Lo(盧瀚霆)等合演的電影《過時·過節》(Hong Kong Family),獲選成為本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之參展電影,並於10月初在當地舉行世界首映。此片是Edan首部打入韓國影展之主演作品,他形容:「從影以來遇過最困難的角色。」電影將於11月24日在香港公映。

該片講述一家人經歷「混亂冬至飯局」後,上至外婆馮素波,下至弟弟Edan和表妹袁澧林都各懷心結,眾人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內心的傷口,家庭關係瀕臨崩解。演出經驗尚淺的Edan表示:「我今次在片中的角色叫『阿陽』,是從影以來遇過最困難的角色,非常真實,需要很深入去表現內心的多重感受。幸得劇組上下和前輩毛姐的循循善誘,鼓勵我在演出上作出不同嘗試,因此參與這部電影對自己是很大的磨練。」

Edan指電影對自己是很大的磨練。

電影獲選為本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之參展電影,導演曾慶宏屆時將飛往當地出席世界首映禮。他曾憑短片《木已成舟》打入釜山競賽放映,但因疫情未能親身出席,事隔兩年帶着首部長片到釜山舉行世界首映,他感謝台前幕後所有人,電影將在接下來數月參與各大影展,並於年底在香港上映。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有片)闔家辣|賀票房收3000萬 君如允公開與Edan出浴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過時·過節》獲釜山參展 Edan感言「很大磨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