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毒舌大狀》預告片首發 黃子華毒舌衰格勢討公道

由《寒戰》系列編劇吳煒倫執導、黃子華主演的首部電影《毒舌大狀》,月前順利拍攝完成,預計於2023年與觀眾見面。今日(7日)開畫的《飯戲攻心》片尾,將會追加《毒舌大狀》首條預告片,增添彩蛋驚喜。想一睹既不畏強權,又毒舌嘴賤的子華風采,就萬勿錯過。

《毒舌大狀》預計於2023年與觀眾見面。

預告片中,一身大律師造型的子華,在法庭內自我介紹在戲中的有趣身份與性格。在戲中名為林涼水的子華說:「我叫林涼水,相士話我命格火旺,需要一個水字balance(平衡),啲人話我口賤、衰格、囂張、扮蟹,稱呼人少得罪人多,話我係司法界的垃圾中的極品,但係真正的垃圾,係嗰啲持住有財有勢,玩弄法律的契弟。佢哋認為公道係玩弄人心,因為佢哋含住舊金,我話之班契弟含金定含銀,我一定要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就係要討回一個公道。我唔怕班契弟,因為我最契弟。」

對付「契弟」是子華在《毒舌大狀》中的重點,這句「契弟」其實是向40多年前的劇集《鱷魚淚》致敬。

黃子華(中)在片中飾演林涼水。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黃子華新片《毒舌大狀》開機 《梅艷芳》王丹妮廖子妤出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毒舌大狀》預告片首發 黃子華毒舌衰格勢討公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