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星級爸媽送子女開學 李亞男校門外「偷睇」依依不捨

王祖藍今日偕同太太李亞男送四歲大女Gabby到幼稚園開學。

今日(9月1日)是莘莘學子開學日,雖然確診數字逾萬,但不少星級家長還是開開心心送子女上學,並在社交網站貼出圖文和大家分享。

一直待在內地工作王祖藍,近月已回港,今日偕同太太李亞男送四歲大女Gabby到幼稚園開學。李亞男在社交網貼出三人的相片留言:「First day of school」作紀念,之後還站在校門外「偷看」,像是依依不捨。

Jade見女兒穿上校服,開心到喊。

關心妍(Jade)女兒Jovia(心心)今年升讀小學,為陪伴她面對新環境,她與老公親身出動接送,更齊齊走入教室。Jade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人合照,以及拖住女兒的相片,感受到既興奮又不捨,她寫道:「心心小一開學啦,話咁快就讀小學,你着住小學校服孭起書包嗰一刻我差啲喊出嚟。你要享受學習爸媽一定支持你!各位小朋友開學愉快!家長校長老師一齊加油啊。」

黃祥興偕太太及女兒送兒子上學。

此外,黃祥興的二仔黃子晉(Tristan)同樣升讀小學,他則與太太Peggy及大女Paige三人齊送Tristan返學,十分溫馨。祥興在社交網上載一家四口相片,並寫道:「阿仔入小學啦,爸爸祝你一切順順利利,唔使停課,好好學習。」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開學日|陸續開始面授課堂 校方出招護學生周全

施俊輝參與小學開學禮 冀新學年增強家校協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星級爸媽送子女開學 李亞男校門外「偷睇」依依不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