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調:59%共和黨人支持特朗普參選總統

民調顯示,59%的共和黨人支持特朗普參選下屆總統。(美聯社資料圖)

據美國《國會山報》28日報道,《今日美國報》和益普索集團聯合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59%的共和黨人支持前總統特朗普參選下屆總統。儘管特朗普尚未正式宣布參選,但多家媒體報道稱他已作出決定。

此次民調對美國全國範圍內的2345名成年人進行了調查,包括800名共和黨選民、1031名民主黨選民和未表明投票意向的選民。90%的共和黨受訪者認為「願意動用一切可用的工具完成目標」是特朗普最大的優點。此外,約82%的共和黨選民相信特朗普可以贏得下屆總統選舉。

由於民調結果發布的時間正值特朗普海湖莊園搜查事件發酵之際,有輿論認為,特朗普正在利用搜查一事翻轉劇情,塑造他是受害者的形象,以博取支持者的同情。而在上月,特朗普在接受《紐約雜誌》採訪時承認,已決定參與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只是未決定會在中期選舉前或後公布消息。

相關報道:

海湖莊園文件初審完成 有受特權保護資料

切尼慘敗 美媒:共和黨成為「特朗普的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調:59%共和黨人支持特朗普參選總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