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觀塘翠屏南邨翠榮樓圍封強檢

翠屏(南)邨翠榮樓圍封強檢。(政府新聞處)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反彈,今日(19日)新增6445宗確診個案。政府今日下午5時起,圍封觀塘翠屏(南)邨翠榮樓(不包括位於地下的社會服務單位)進行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須於今晚11時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日(20日)中午約11時30分完成圍封強檢行動,視乎檢測結果,行動或會延長。

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

根據今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除了上述指明人士外,任何於今年8月13日至8月19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大廈內超過2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8月21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由於涉及變異病毒株,審慎起見,已接種疫苗以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仍須接受檢測。

相關報道:

本港新增6445宗確診 再多8人離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觀塘翠屏南邨翠榮樓圍封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