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9暴徒圍攻尖沙咀警署 法官:量刑擬高於3年9個月

2019年8月11日,一批黑暴分子圍攻尖沙咀警署投擲汽油彈等,有警員被燒傷。涉事被捕的其中11人被控暴動等罪名,兩人認罪,7人經審訊後罪成。法官王詩麗今日(6日)在區院聽取9名被告的求情陳詞,將案件押後至8月19日判刑,各被告繼續還柙。

辯方求情時引述法官游德康在今年4月就同一事件判刑時,以3年9個月為量刑起點。王官明言傾向以較高的量刑起點考慮判刑。

罪成的9名被告依次為30歲學生李穎淇、17歲男學生X、28歲運輸工廖偉明、27歲學生莊嘉灝、27歲送貨工聶嘉寶、24歲學生黃千溥、21歲羅後成、28歲潘冠雄及24歲知專設計學院學生羅漢銘。他們被控於2019年8月11日在尖沙咀柯士甸道及堪富利士道之間的彌敦道連同其他人參與暴動。羅漢銘另被控於尖沙咀彌敦道132號外無牌管有9粒已使用過的催淚彈殼。

本案原有11名被告,其中學生羅樂文離港缺席聆訊,李穎淇及聶嘉寶在開審前已認罪。其餘8名不認罪的被告,只有社工蕭呈希獲判無罪,另7人被裁定罪名成立。

歡迎到Apple/Google play store下載 「點新聞」app

iPhone App: http://apple.co/2MxsmE1

Android App: http://bit.ly/36EmZtD

華為App: https://urldra.cloud.huawei.com/ezfJy81ETm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9暴徒圍攻尖沙咀警署 法官:量刑擬高於3年9個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