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紀錄片「《拉娜》啟航香港」今起上映

《拉娜》是2020年費朵拉獎及2019年「超凡歌劇」的得獎作品,為第50屆香港藝術節重點節目之一。(官網截圖)

第50屆香港藝術節重點節目之一的《拉娜》由香港藝術節與芬蘭國家歌劇院及芭蕾舞團聯合製作,並由舉世知名作曲家埃薩—貝卡·沙羅倫作曲,是2020年費朵拉獎及2019年「超凡歌劇」的得獎作品。第五波疫情令《拉娜》只能與大家擦身而過,香港藝術節為親臨香港的《拉娜》團隊拍攝影像記錄,以另一種形式與大家連繫交流。紀錄片「《拉娜》啟航香港」今天起,線上線下兩種模式上映。

「《拉娜》啟航香港」紀錄片全方位記錄了這個藝術科技作品的搭建過程,並近距離解構當中各種科技,包括人工智能、虛擬實境、光雕投影、360度全方位音效及實時感應追蹤。《拉娜》的外展大使顧定軒亦將在片中分享其感受及獲得的啟發,幾位香港跨媒介藝術家、一眾學子菁英也有亮相,而原定期間限定展覽展示的藝術科技作品,也將於銀幕上首度登場。

紀錄片設有線上及線下兩種模式,詳情如下:

線下觀看

  • 時間:8月6日(周六)下午3時
  • 地點:MCL K11 Art House
  • 票價:50港元

首映設映後談,外展系列參與藝術家林欣傑及外展大使顧定軒,將現身說法,與觀眾分享鏡頭背後的二三事。

線上觀看

  • 時間:8月6日(周六)至9月6日(周二)晚上9時
  • 票價:免費

有興趣人士可以前往官網了解詳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紀錄片「《拉娜》啟航香港」今起上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