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利物浦劫「富」開勝門

富咸對利物浦陣容。

利物浦雖然奪取了並不吉利英格蘭社區盾,並且立即導致5人的傷兵潮,但基於「升班馬」富咸實力有限,利物浦要打開本屆勝門,仍然是綽綽有餘。(香港時間周六晚上7時30分開賽,NOW621、611台直播)

據悉近屆奪得社區盾的隊伍大多在賽季諸事不順,利物浦面臨着森美卡斯、基拿靴、迪亞高祖達、阿歷士張伯倫、居迪斯鍾斯、甚至正選門將艾歷臣比加也上陣成疑,但除了比加之外,其他球員均非正選,預計比加稍事休息後仍可上陣下,利物浦的基本實力得到維持。

利物浦的「埃及文明」組合在近幾屆建功立業,可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沙迪奧文尼離開轉投拜仁並不令人意外,較令人意外的是利物浦願以40萬鎊周薪將沙拿留住,且看體能漸走下坡的沙拿能否穩住利物浦大局。利物浦主帥高洛普面臨着重組前鋒線的重任,而近季收購的迪亞高祖達、路爾斯戴亞斯甚至本屆的達雲紐尼斯,仍需時間磨合,所以羅拔圖法明奴和沙拿仍要在關鍵時刻帶動球員爭勝。無論如何,一支能夠贏曼城3:1的球隊,實力仍然有保證。

富咸能在英冠奪標升班固然值得恭喜,可惜快樂日子過得特別快,他們剛升班就要研究護級秘方,但面對財雄勢大的紐卡素、主場特醒的水晶宮、豪擲千金的諾定咸森林等同級隊伍,富咸現時的人腳,大概只能與般尼茅夫、列斯聯、修咸頓等「降班熱門」競逐生存,他們今仗並不具備向利物浦搶分的機會,爭取輸少當贏可能較為實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利物浦劫「富」開勝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