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熱刺辣操冀踢出彩虹

熱刺對修咸頓陣容。

熱刺主帥干地對上屆未能打入三甲耿耿於懷,加上曼聯、阿仙奴甚至韋斯咸、紐卡素素等後浪湧至,干地只好在季初就命令麾下球員辣操苦練,希望在本季取得大豐收,本賽季首場迎戰修咸頓,贏波3分是志在必得。(香港時間周六晚上10時開賽,NOW621台直播)

熱刺主席利維向來「慳得就慳」,惜財慎購下,固然難以成就偉大隊伍,干地只好退而求其次,獲得白禮頓中場比蘇馬、老將比列錫、守衛迪積史賓斯、基文迪朗格勒等加盟,這批球員統統是實而不華的悍將,連同賓戴維斯續約留效,熱刺鋒力未見加強,惟防守兵源漸見規模,干地磨刀不成好歹也補好牢房,減少後防損失,也許是出奇制勝的妙着。熱刺在季前熱身賽已「多走兩步」,苦練辣操之下,球隊可望較快進入最佳狀態。

要熱刺爭標也許較為理想化,但畢竟哈利卡尼只餘下兩季合約,在孫興民踏入而立之年下,熱刺向錦標進發的黃金時間,的確只剩下這一、兩季。據說拜仁行政總裁簡尼表明有意下屆羅致卡尼補充兵源,在失去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之下,拜仁本屆押注在沙迪奧文尼之上,是成是敗也好,拜仁不愁錢財,球員生涯「兩手空空」的卡尼也許有興趣在拜仁發展,畢竟在該隊捧盃可謂十拿九穩,總好過在熱刺望天打卦。

若說熱刺面臨人才流失,修咸頓可謂人腳流失重災區,昔日他們被譏笑為「利物浦供應商」:華基爾雲迪積克、沙文奧文尼、尼達利基尼、南野拓實等球員均被挖走,本屆他們也是人才緊絀,只簽入格拉斯哥流浪攻擊球員阿列保,但隨着費沙科士打、沙恩朗等「一般貨色」都被挖走之下,他們難免被評為本屆的護級份子。連同前屆的丹尼艾格斯、維斯達加特、賴恩貝特蘭的離隊,現時的修咸頓星光黯淡,今仗也難寄予厚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熱刺辣操冀踢出彩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