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消息:MIRROR或辭演東京SUMMER SONIC音樂祭

MIRROR眾人自意外發生後一直未露面。(點新聞資料圖片)

人氣男團MIRROR演唱會日前發生嚴重事故,兩名舞蹈員意外受傷,其中一人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MIRROR 12子自意外之後一直未有露面,有消息指他們將取消8月20日東京SUMMER SONIC音樂祭的演出計劃。

SUMMER SONIC音樂祭官網仍可見到MIRROR的簡介。(網站截圖)

消息指,MIRROR原本已跟SUMMER SONIC音樂祭簽約,可是由於演唱會事故發生,因此將會安排他們辭演,盼望給予他們足夠時間調整情緒。目前SUMMER SONIC音樂祭的官網上仍可以見到MIRROR的簡介。

據悉,MIRROR各成員演唱會後原本檔期滿滿,暫未知會否缺席活動,包括今個月10日姜濤及Jeremy(柳應廷)主演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的首映禮、9月3日「903 AllStar 籃球賽」等。

相關閱讀:

調查MIRROR演唱會意外小組 今日下午開會

MIRROR演唱會意外|專家:或涉人為疏忽

MIRROR演唱會意外|舞蹈員聯合聲明:無為傷者眾籌 勿歸咎表演者

MIRROR演唱會意外|霍啟剛促壓縮調查程序 冀社會給予空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消息:MIRROR或辭演東京SUMMER SONIC音樂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