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康文署8·7全民運動日 市民今起可免費預訂康樂設施

康文署「全民運動日2022」,舉辦康體活動和開放多項康體設施予市民免費使用。(點新聞資料圖)

康文署8月7日將舉行「全民運動日2022」,舉辦康體活動和開放多項康體設施予市民免費使用,同時在網上直播運動示範,鼓勵市民恒常參與運動和體能活動,藉運動舒展身心。市民今日(8月1日)上午7時起,可在各區「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及網上預訂系統預訂康樂設施,不論設施類別,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設施,先到先得。

康文署指,租用人必須是使用者之一。如果租用人在預約時段開始十分鐘後仍未取場,設施就會轉給其他在場輪候人士。租用人不取場而沒有按規定取消預訂,或於所租訂段節被發現不在場,會被視作違規。30天內累積兩次違規紀錄,會被禁止預訂康文署的收費康樂設施90天。

8月7日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的康體設施包括:

室內康樂設施: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投球場、排球場、壁球場、乒乓球枱、美式桌球枱、英式桌球枱、運動攀登牆、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活動室、舞蹈室和單車賽道。

戶外康樂設施:網球場、網球練習場、草地滾球場、棒球練習場、運動攀登牆、射箭場、繩網陣和高爾夫球設施(不包括營地設施、運動場、人造草地球場和天然草地球場)、公眾游泳池及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公眾游泳池則無須預約,市民只需於當日在泳池入口處排隊輪候,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更多閱讀:

全民運動日免費設施 下周一起接受預約

康文署8·7辦「全民運動日2022」 轄下康體設施免費開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康文署8·7全民運動日 市民今起可免費預訂康樂設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