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警方旺角防疫巡查 2男涉用他人「疫苗通」被捕

警方旺角警區行動部、反三合會行動組、牌照組及西九龍機動部隊,聯同食環署於昨日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及「松塔」的反罪惡行動。(點新聞資料圖)

警方旺角警區行動部、反三合會行動組、牌照組及西九龍機動部隊,聯同食環署於昨日(7月31日)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及「松塔」的反罪惡行動,突擊巡查區內食肆及表列處所,提醒持牌人及市民嚴格遵守防疫規例。行動中,警員於荔枝角道一間食店拘捕一名33歲越南籍女子,涉嫌「使用他人身份證」及「違反逗留條件」。警員亦在西洋菜南街一間遊戲機中心和在花園街一間食店內,分別發現兩名19及21歲本地男子,涉嫌使用其他人的疫苗通行證,警員遂以「誤導警務人員」將2人拘捕。

另外,警員在染布房街一間酒吧巡查期間,發現有多於4人同坐一桌,並有客人未能出示24小時內進行快速抗原檢測證明,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警員遂票控5名男顧客,並由食環署人員以傳票檢控該酒吧商業登記人,該酒吧亦須關閉14天。警員巡查期間,一名40歲女子在豉油街公眾地方吵鬧,經多次口頭警告勸告無效後,她涉嫌「於公眾地方擾亂秩序」被捕。

除該名33歲越南籍被捕女子現正被扣留調查外,其他被捕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8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警方旺角防疫巡查 2男涉用他人「疫苗通」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