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深水埗尋珍寶AR遊戲啟動 打卡20地點即得豐富獎品

《深水埗尋珍寶》AR實景互動有獎遊戲啟動。(主辦方提供)

為慶祝香港回歸25載,深水埗居民聯會及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推出「深愛香港」系列活動——《深水埗尋珍寶》AR實景互動有獎遊戲,鼓勵區內居民在7月29日至8月25日期間,走到區內有特色20處地點,一起尋找深水埗區內隱藏的「珍寶」。

今日(30日)下午,立法會議員梁文廣、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常務副理事長林德興、深水埗居民聯會理事長陳偉明及香港廣州社團總會第一執行主席兼秘書長李鳳琼,連同區內青少年朋友一同率先試玩,揭起尋找深水埗珍寶序幕。

立法會議員梁文廣試玩遊戲並成功捕捉「珍寶」。(主辦方提供)

玩家須用手機下載「圍威喂WhereWeWow」實景虛擬遊戲,並於深水埗區內指定地點,捕獲「珍寶」指定主角,並儲夠金幣或鑽石數量,完成任務即有機會獲得豐富禮品。是次AR互動實景活動獲民政事務總署深水埗民政事務處社區參與計劃、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及寳源亞洲集團有限公司贊助,多個區內團體聯合支持參與。

小朋友成功捕捉「珍寶」。(主辦方提供)

各主辦團體鼓勵區內居民,尤其年青朋友,在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要時刻,透過網上趣味尋寶過程,可以走到深水埗區各處,發掘社區有趣可愛的一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深水埗尋珍寶AR遊戲啟動 打卡20地點即得豐富獎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