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立會餐廳轉手 梁君彥夥「食神」議員把握機會歎早餐

梁君彥約「食神」議員及前議員,把握最後機會品嚐「嘉嘉得」名物。(梁君彥fb)

自立法會綜合大樓啟用至今10多年,立法會餐廳一直由「嘉嘉得飲食有限公司」營運,惟「嘉嘉得」決定不再續約,今日(29日)最後一天營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和秘書長特別約了幾位「食神」議員及前議員,包括石禮謙和張華峰,回「嘉」歎早餐,把握最後機會品嚐「嘉嘉得」名物,向餐廳老闆及員工送紀念品。

梁君彥說,「嘉嘉得」與立法會一起走過高山低谷、極不平凡的歲月。感謝「嘉嘉得」多年來竭誠服務,為議員、助理、秘書處同事、傳媒朋友等大樓使用者提供「醫肚」聚腳地。餐廳在「嘉嘉得」營運下,口碑很好,不少在政總上班的朋友都會專程來幫襯,餐廳員工對許多議員、熟客的喜好更瞭如指掌。

梁君彥提到,過去兩年疫情嚴峻,「嘉嘉得」一如許多飲食業行家,需要艱苦經營,最終決定不再營運立法會餐廳,和許多議員及職員都感到非常可惜。餐廳將由維他奶國際集團旗下的香港美食接手營運,肩負為大樓使用者「醫肚」的使命。餐廳亦會擴大,增設議員專區。秘書處會與香港美食及建築署緊密協作,盡快完成裝修工程,以期餐廳可不遲於今年10月初重新提供服務。和眾多食客都期望香港美食能繼往開來,省靚招牌,有更好口碑。

「嘉嘉得」不再續約,今日最後一天營業。(梁君彥fb)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立會餐廳轉手 梁君彥夥「食神」議員把握機會歎早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