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家超:支持與內地廣電視聽交流 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表示,香港需要與內地有更緊密的文化交流。(致辭視頻截圖)

大灣區衛視、珠江之聲開播暨「視聽中國·香江故事」展播活動今日(29日)舉行啟動儀式,行政長官李家超透過視像方式致辭指,當前香港正處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需要與內地有更緊密的文化交流。他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支持香港與內地廣電視聽交流合作,促進業界在視聽技術研發應用和媒體融合方面加強創新合作,更好發揮媒體橋樑作用,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指,大灣區衛視、珠江之聲開播,和「視聽中國·香江故事」視聽作品展播,讓香港觀眾全方位地了解祖國的歷史文化和發展成就,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也讓內地觀眾多角度認識香港的最新發展、獨特魅力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成就。

他提及,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一直支持香港與內地在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領域的合作,積極推動頻道頻率協調和技術發展,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框架下,出台多項政策措施,支持香港與內地媒體機構不斷深化人員交流、節目合作、技術創新和融合發展,推動香港與內地廣電視聽產業的交流合作和共同發展。

李家超表示,未來五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香港將繼續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升國際競爭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家超:支持與內地廣電視聽交流 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