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鐘聲迴響」文藝晚會舉行 黃百鳴汪明荃譚詠麟等眾星雲集

大型綜合文藝晚會「鐘聲迴響」今晚舉行,王祖藍有份演出。

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香港會員總會(香港文聯)主辦、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的跨界別大型綜合文藝晚會「鐘聲迴響」今晚(27日)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

文藝晚會以「香港是我家」為主題,強調香港人同舟共濟、迎難而上、積極向前、攜手建設香港的拚搏精神,同時展示了香港的多元文化和中外人才薈萃風貌。整個文藝晚會分為8個場景,隨着背景音樂鐘樓鐘聲響起,表演活動正式拉開序幕,一群小朋友在台上以唱歌表現出香港情——以愛連繫整個社會。晚會現場座無虛席,伴隨着溫馨的音樂,觀眾們看得投入,氣氛相當熱烈,每一分幕均掌聲如雷。

晚會綜合了多種精彩表演,包括歌唱、街舞、西樂、崑曲,數種看起來毫不相關的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毫無違和感。晚會當中更有不少巨星參與表演,包括黃百鳴、汪明荃、譚詠麟、王祖藍、古天樂等人。鐘聲、歌聲、音樂、舞蹈和戲曲串聯8個場景,引導觀眾回想過去,齊步踏上新旅程,展現了香港人努力拚搏的堅毅不屈精神,凝聚信心和希望,亦體現了香港文化藝術界團結一致、同心向前的精神風貌。

是次活動獲中國文聯港澳台辦公室、特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和中聯辦宣文部的大力支持。

現場表演。
譚詠麟在現場唱歌。
汪明荃、黃百鳴等人參與演出。
何冀平、毛俊輝夫婦等人現身支持活動。

(點新聞記者張美婷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鐘聲迴響」文藝晚會舉行 黃百鳴汪明荃譚詠麟等眾星雲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