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慧詩獲頒銀紫荊星章 冀運動員精神能提供正能量

獲銀紫荊星章,李慧詩多謝政府對運動員的支持及肯定。(點新聞資料圖)

特區政府今日(27日)公布2022年授勳及委任太平紳士名單,889人獲頒授勳銜、嘉獎,總人數創回歸以來新高。超過30名體育界人士榜上有名,當中張家朗、何詩蓓、李慧詩,以及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獲頒銀紫荊星章。

身在日本準備賽事的李慧詩表示,多謝政府對運動員的支持及肯定,又感謝港協暨奧委會、體育學院及單車總會的工作人員,在她參與的三屆奧運中的照顧及幫助,她希望運動員精神能繼續影響社會及提供正能量,期望大家加油。

同樣在日本的沈金康表示,得悉獲頒銀紫荊星章感到十分激動。他說,培養運動員為香港爭光是每名教練應盡的責任,而運動員經過艱苦訓練、付出常人難於忍受的代價才獲得成績。他認為運動員的努力及激情,激勵他及團隊同心協力,帶領運動員一同奮鬥。

前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對今年授勳名單上有超過30人來自體育界,表揚香港運動員和教練在2020東京奧運會和殘疾人奧運會及其他主要運動賽事中取得空前佳績,感到特別高興。

更多閱讀:

889人獲授勳及嘉獎 李家超張宇人等7人膺大紫荊勳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慧詩獲頒銀紫荊星章 冀運動員精神能提供正能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